最近到處可見宣傳以及報導的「倩女幽魂」將在5/6上映,在大陸的票房相當亮眼,飾演聶小倩的劉亦菲也在5/1就抵達台灣,然後5/2下午在京華城進行記者會,5/2晚上則是在東吳大學進行見面會,5/3晚上在高雄夢時代進行首映會活動。小編我個人只參加了京華城的記者會,這一篇將會放一些照片上來給大家看,順便做一點介紹,星期天看完倩女幽魂的電影後,我會再上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IMG_1760[1]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已經不少人都進電影院看過這部現在票房極高、話題性十足的三級片,於是我也耐不住好奇進了戲院觀看,以下心得也不顧是否有雷,直接以本人主觀觀感敘述,如有意見不同也可進行討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將是本片片尾想呈現的主旨,直接質疑挑戰人類生性對於性愛的自然本能和反應,但本片也給予人類擁有情感以及心靈層面與動物不同的方式創造最高等級的肯定,本片有做到前後呼應回到主旨,以上是優點,本片缺點:前戲缺乏、劇情莫名、角色性格設定無法連貫

3D肉蒲團.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現4/15明天要上映吳彥祖和袁泉主演的「如夢」這部片我在2010年七月就看過了,剛剛突然發現臺灣是明天上映...,但我最近在準備期中考的關係,就把我之前七月看完寫下的心得加以補充先分享給大家,如果之後有時間我會再多花一點時間好好跟大家講述我對這部片的心得,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這部片滿特別的,如果劇情可以在更扎實一點可能會更好。

如夢_1~1.JPG  

如夢 Like a Dream 吳彥祖 袁泉 羅卓瑤 金馬獎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片就如吳君如時受訪所說的:「基本上,這部喜劇的劇情就是《超人特攻隊》混搭《史密斯任務》。」雖然我是帶著就是類似超人特攻隊的一部片這樣的心情去看,不過看完之後卻還是給予極高的評價,我認為「神奇俠侶」、「最強囍事」都是近年來香港賀歲喜劇片可以推薦的電影,「最強囍事」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文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找來看!我覺得「神奇俠侶」把老夫老妻之間那種相互扶持、白頭偕老的平淡美好表達得很好,一度有一種「天外奇蹟」那段經典開頭的感動,適合夫妻輕鬆休閒一同觀看的喜劇片。

 神奇俠~1.JPG  

神奇俠侶 Mr. and Mrs. Incredible 吳君如 古天樂 導演 谷德昭 監製 陳可辛 王柏傑 文章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應該都看過梅爾吉勃遜和海倫杭特演過的「男人百分百」吧,這部好像滿經典的,我記得我上行銷學時老師有再放給我們看,因為劇情內容跟行銷有點關係,而劉德華和鞏俐又重新詮釋了這部片,雖然劇情差不多,不過因為是鞏俐演,對我來說就一定要看一下,鞏俐的好演技讓我相信重新詮釋也能有另一番風味,很建議大家看看,算是輕鬆好看的電影。

 我知女~1.JPG  

我知女人心 What Women Want 男人百分百 梅爾吉勃遜 海倫杭特 鞏俐 劉德華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4/15要上映喔!女主角秀愛因此片得到了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好像還有亞洲電影傳媒獎、義大利都靈國際電影獎、亞洲沃克電影金像獎等多項大獎的最佳女主角),非常厲害,這部片實在很驚悚阿,但是真的非常精彩,眼睛一秒都無法轉開,秀愛的演技真的很好,感覺最近上映的片滿多好看的,大家的選擇很多,不過要是想看驚悚片的話,這部片是很推薦的喔!

 深夜FM.jpg  

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亞洲電影傳媒獎 義大利都靈國際電影獎 亞洲沃克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深夜FM  Midnight F.M. 秀愛 劉智泰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阿嬌(鍾欣桐)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4/9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要播了,我覺得真的滿好看的,把男女朋友之間分分合合前前後後的狀況演的很好,非常推薦大家看喔!男主角則是蔡卓妍(Sa)現任男友陳偉霆,可能有些人對他還不熟悉,不過看了這部電影後也會發現他演技還不錯,女配角則是詩雅,這部電影也是第三十四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

前度.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部由李心潔、房祖名、梁家輝主演,畢國智導演的2007年電影,之所以我要現在把它拿出來回顧是因為,這個連續假期我終於去了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在舞碟館看到了「優人神鼓」的表演,立刻讓我想到「戰‧鼓」這部電影,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這部電影就是跟「優人神鼓」合作拍攝的,在舞台上就能給台下觀眾的無比震撼,如果背景是好山好水會更加讓人心領神會那股心靜和專注。

 戰鼓海報.jpg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花博 優人神鼓 禪鼓山人 戰鼓 舞蝶館 爭艷館 夢想館 未來館 李心潔 房祖名 梁家輝 花蕊渡河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由茱莉安摩爾主演的驚悚片,真的滿嚇人,整部電影從頭到尾恐怖的氛圍一直營造的很好,劇情也滿吸引人,演員的演技也都很精彩,台灣4/8要上映,大家有興趣的話,我是滿推薦可以進電影院觀看的!

藏身處~1.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跑去看了金馬奇幻影展的「蠱惑」,這部電影居然被列為「超級限制級」所以要先寫”觀影同意書”保證觀看之後有任何不適需要自己負責,這樣才可以入場,害我一開始有些緊張,不過看了之後覺得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金馬奇幻影展當中還有好多電影我想看阿,真希望能再多看幾部!

deep-in-the-woods-movie-poster-1020560569.jpg  

 蠱惑 Deep in the Woods 金馬奇幻影展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