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熱血搖滾電影12/17將要上映了,上映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小編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如果看了會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不過我看過Beck的動畫卡通!十分喜愛!因此也會在本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BECK 201006031615239031196.jpg

這部由堤幸彥導演拍攝,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Beck」的電影,

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熱愛搖滾樂或是熱愛Beck漫畫或卡通的人,都在聽到消息時就已經在期待這部電影。

由向井理、佐藤健、水嶋斐呂、桐谷健太、中村蒼以及忽那汐里所主演,

這樣的選角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符合大家心裡對這部電影的期待,這個大概要進電影院觀看才能真正的確認了。

20101111263198721780_385.jpg

    劇情主要是講述一個高中生小雄在遇到天才吉他手龍介以及其他優秀的成員之後,

大家一起在樂團中努力的故事,小雄為了趕上進度而努力的練習著吉他,

而這個新樂團也在邁向成功以及困難重重當中不斷的奮鬥著...。

當時在看卡通時,除了感受到熱血之外,還有很振奮的就是裡頭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所以下方就先為大家放一些卡通當中的歌曲片段,大家一起重溫一下!!


 

 

需要特別一提的是,最近當紅的向井理為了這部電染成金髮的造型,實在很有fu!

 
接下來放Beck中我非常喜愛的MOON ON THE WATER


 
不知道有沒有喚起大家的記憶,接下來就放電影的預告片囉!!希望電影能成功詮釋!!!!!


大家一起進電影院熱血囉!





 

images.jpg4a24da01a16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