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成為不能不推薦的好片名單之一了,不但適合闔家觀賞,也非常適合老師在課堂中播放給學生觀看。激勵人心以及勇於追求自我感受生活這樣的體悟,讓這部電影中的主角在電影裡說服每一位腳色以外,也成功的說服了看這部電影的每一位觀眾。唯一在看這部電影之前讓我的擔憂就是片長的問題,但這部片搞笑精彩的鋪陳以及傳統中創新的歌舞形式絕對讓觀眾忘了片長將近三小時之久,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很久沒看一部能讓自己心情愉悅的電影了,那就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這部電影會讓你拍手叫好。

三傻1 

    本片主要要探討的是填鴨式教育帶來的問題,鼓勵活出自我找尋自己的夢想才是最大的成功。電影劇情始終沒有無聊過,從一開始兩位好友FarhaanRaju以及一位同學找尋主角Rancho的過程,帶回他們學生時期的故事,開頭就已經十分搞笑並且吸引觀眾想知道這一串故事,而當學生時期的主角現身時,這個角色已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主角Rancho是一個不斷對教育制度以及社會既有觀念提出質疑與挑戰的學生,是老師眼中的麻煩,但卻不影響兩位好友跟他之間的友情,甚至讓主任的女兒都漸漸喜歡上他,這一切來自於Rancho不只是勇於提出不一樣的思維而已,也不只是他擁有著我們所沒有的敢追夢敢相信自己的勇氣,最重要的是他真誠、不顧一切、有智慧又勇敢的對待身邊的人。

 

三傻2.jpg

 

    Rancho幫助了熱愛攝影卻必須聽從父親的話走上工程師這條路的好友Farhaan,幫助他有勇氣說服父親並且朝自己的夢想去走;Rancho也幫助了另一個家境貧困而對一切恐懼的好友Raju,幫助他學會克服恐懼相信自己然後度過難關;自殺、癱瘓、命危、生孩子…,每一件身邊人發生的事情,Rancho都是全力以赴去幫忙,這是一個多有義氣多迷人的朋友,因為他的真心誠意以及重感情,讓朋友不會嫉妒他的聰穎、讓主任承認他是最傑出的學生、讓大家都想找到畢業就消失的他。

三傻3.jpg

 

     這部片中還是有寶來塢一貫的歌舞片模式,中間唱歌跳舞的特色是不會少的,但這段歌舞讓三位主角用十分逗趣的方式呈現,或是讓男女主角在輕鬆搞笑的狀況下去表現,不會顯得過於沉悶或漫長,而是成功的讓這部喜劇增添色彩以及他們印度特有的特色。整部電影劇情又鋪陳的非常好,內容上搞笑溫馨還賺人熱淚;場景上則是選擇了世界海拔最高公路之一的印度拉達克山區拍攝,景色十分優美舒適,也是本片的優點之一;加上男主角是當紅天王阿米爾罕主演,儘管是44歲飾演一個22歲大學生,卻完全不影響反而是成功演活這個角色。

 

    這部片在印度已經拿下非常多項大獎,也刷新了印度票房新紀錄,在台灣的金馬影展也獲得觀眾票選第一,並且造成大家熱烈討論,12/17號就會上映了,還沒看過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趕快進電影院看這部非常值得進電影院一看的電影。

 

 

 

三傻4.jpg三傻5.jpg

 

 

 

 

 

本篇最後小編想跟大家分享一部電影,是在看三個傻瓜開頭迫降飛機時腦中浮現的電影,而這部電影也是一部讓人重新審視自我生活人生方向的喜劇,我個人也覺得值得一看,那就是大陸喜劇「人在囧途」,講述身分地位大不同的兩人在不約而同一起經歷一連串衰事之後,對於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省思,全片輕鬆搞笑卻富有意義,我想喜歡三個傻瓜的朋友也會喜歡這部大陸的輕鬆小品,有時間小編也會為人在囧途打出一篇讓大家更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