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2010值得推薦一片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玩具總動員3我相信也非常多人都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票房非常高啊!如果還沒有看過的朋友真的要趕快找來看看了,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對這部動畫電影評價都是極高的唷。

玩1.jpg

 

   玩具總動員第一集在1995年推出之後,是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為了保持良好標準,第二集隔了四年才繼續推出,而這次第三集居然隔了十一年,但我想這段漫長的時間並沒有辜負觀眾的期待,第三集隨著前兩集劇情加上時間流逝還有新舊人物的性格,發展出一段非常棒的故事。

 

    這次的劇情是,隨著第三集隔十一年之久,劇情中的安弟也已經要上大學了,放在箱子裡的玩具幾乎不再拿出來玩。安弟的媽媽要安弟出發去大學之前把房間整理好,並且把這些玩具也處理,看哪些要放閣樓、哪些要丟掉。安弟選擇把胡迪帶走,而其他的玩具則是放到閣樓珍藏,不料一時陰錯陽差,害這一袋本該放到閣樓的玩具,被安弟媽媽以為要丟掉而放到路邊,胡迪為了救玩具們也跟去,最後隨著這群玩具一同來到了陽光育幼院。玩具們以為安弟是要丟掉他們於是很期待在陽光育幼院,只有胡迪一個人決定回去安弟身邊,但沒有想到陽光育幼院的頭頭草莓味的熊玩偶其實是一個可怕的壞蛋,一開始以為很親切,但其實是一個因為曾不小心被主人遺棄而從此心裡有恨的玩具,在陽光育幼院裡對玩具們制定一套非常可怕的規定,不遵守就有可怕的下場。胡迪跑回來帶領大家一同發揮團隊精神想辦法要逃出這裡…。

玩2.jpg

      整個劇情當中,情緒的轉折非常的深刻,我們跟著這群玩具的角度擔心著一切,害怕被主人遺棄→被主人遺棄了→以為來到了新天地→被一群學齡前的小孩們摧殘→發現自己原本的主人其實在尋找他們→發現其他玩具們的恐怖規定。而胡迪的情緒轉折就更令觀眾難受,只剩自己被主人留下,其他玩具要被放到閣樓→身為玩具頭頭要去解救被當成垃圾的玩具們→玩具們只想待在陽光育幼院迎接新的小朋友,只有自己要回去主人身邊→發現事實真相要去解救自己的夥伴們→回到主人身邊之後的抉擇(陪主人去大學or跟著自己的玩具夥伴們擁有不一樣的新生活?)

 

玩3.jpg

 

胡迪最後的選擇是非常棒但也讓觀眾難過的,因為他放棄了犧牲了自己想要的,而讓所有的玩具們都有一個很美好的結局,我想這個結局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最後安弟的一個傳承的動作更是讓我落淚,這是一場很不捨但很成功的告別,也讓這群玩具自我價值更加提高,我想這是我2010看到的動畫電影中最棒的。

玩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