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是吳君如2010上映的電影,跟許久不見的周慧敏一起演出這部同性戀加上未婚懷孕的議題電影。這部電影用比叫小品輕鬆夢幻的方式去演出這樣帶有性別議題的電影,雖然劇情上有一些地方比較鬆散或是沒邏輯,但還算是可以看的電影,吳君如跟周惠敏也演得很好,如果大家想看輕鬆的電影或是對這樣的劇情有興趣可以考慮找來看喔!

得閒炒飯1.jpg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好久不見卻依然美麗,跟吳君如一起演兩個同時都是雙性戀也都不小心成了未婚懷孕的媽媽,兩人曾是舊情人,再度見面立刻舊情復燃,兩人在手扶梯上上下下的那一晚其實很可愛,感受到兩人的甜蜜感,表現的很自然,算是以同性角度出發的愛情浪漫片吧。兩人決定一起生下小孩一起養,但吳君如卻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來,感情路上也一直都不穩,讓周慧敏很擔心。整部片中還有兩個讓這兩位女人懷孕的男人,也在劇情中不時跑出來搞笑演出,還有另一對同性情侶,幾個人物挺有趣的,算是很輕鬆的方式探討性別議題。其中比較明顯的是歧視未婚懷孕女性的工作權力,這部分在電影後半段成為很重要的問題,可能希望大眾去注意這個問題吧,但總覺得結局收尾比較散亂,還有已婚男人能一直過來照顧他們有些不合邏輯,原本老婆卻始終沒有見到。

得閒炒飯2.jpg

得閒炒飯3.jpg

這部片算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電影,也想提倡同性戀、雙性戀、異性戀都是愛情的一種,也都需要承諾,要大家正視自己的情感問題,並且不要歧視琪他種愛情,還有不要歧視未婚懷孕女性的工作權力,並且想提倡兩個女人也可以領養小孩。周慧敏依然很有魅力,很期待之後會否接更有發揮性的電影,那會更值得期待囉!

 得閒炒飯4.jpg得閒炒飯5.jpg

得閒炒飯6.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