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就要上映的「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應該是不少人想衝去電影看的浪漫愛情片,由一向清新甜美的新垣結衣擔任女主角,並且在戲裡有不少突破,還有為了這部片親自畫的英文繪本都已經在日本賣到缺貨,本部片也成為今年日本愛情片票房冠軍(創下30億日圓票房),真的非常讓人期待,因此本篇文就趕快先帶大家認識一下這部片的劇情以及開拍的起源,希望大家一起進電影院觀賞啦!

 花水木1.jpg

 

花水木,花朵是白色或淡粉色的,主要是1912年東京市長為了促進日美有好的關係贈送櫻花後得到的回禮,花語就是「回禮」或是「感謝」。一青窈則是在911事件時看著電視倉促的寫下了詩文詞,有一種希望不要發生戰爭的願望,而2004年發行了專輯,這首「花水木」依舊是排行榜上前十名,經過六年時光,這首歌又演變為今年的純愛電影,製作團隊希望能呈現出大家對於這首歌所浮現的那千千萬萬種情緒,讓大家產生共鳴。

 

要在這部片中最後一次穿上水手服的新垣結衣,在這部片當中已經突破年齡限制,從高中生到大學,再到上班族,不同年齡面貌的表現以外,還到了非常多不同的地點做拍攝,橫跨北海道、東京還有為了角色在海外工作的戲而到了紐約、多倫多,英文對話的演出也是一項新挑戰。而且擅長繪畫的結衣曾親自繪畫設計自己專輯封面外,也在這次的電影中,為了角色需要的「三隻小豬」繪本道具而邊拍邊畫,完成了相當可愛的英文繪本,在日本賣到缺貨,然後結衣也有演唱「花水木」同名主題曲。

 花水木.jpg

本片劇情主要概述是,透過父親生前於庭園種植的花水木並且默默注視下,一種想像預告並且演繹出真心相愛的情侶他們在一路成長中經歷的初戀、遠距離戀愛、分手、新邂逅、成長與挫折的故事。住在北海道的女主角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相戀,但畢業之後,紗枝為了理想考上東京的學校,然而康平卻為了承擔家計而出海當漁夫,因為遠距離戀愛的痛苦而分手,卻又在十年後再次相遇…。

 

除了女主角新垣結衣之外,男主角也是相當知名的生田斗真,還有最近人氣高漲的向井里飾演紗枝在東京認識的大學學長,演技無話可說的藥師丸博子則是飾演將紗枝扶養長大、最了解紗枝的母親。真希望趕快看到這部電影,現在路上、公車到處都是廣告,劇中兩人拍攝的地方現在也都成為日本情侶必去的景點呢!放個預告片,之後要是觀看本片了,一定趕塊分想心得!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