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第一集真的很好看耶!所以第二集在內地首日票房就破億了!即將去北京十天的小編我有點等不及台灣1/28上映,有在考慮要不要提前先去北京觀賞這部片!!!光是拍攝期間,就已經話題不斷,還釋出不少求婚的浪漫劇照,實在很期待第二集還能冒出怎麼樣的故事,小編我就先在這邊跟大家預告一下,如果去北京有看的話,也會趕快趕回來台灣打給大家,但其實1/28台灣就要上映囉,肯定是台灣農曆新年的熱門片拉!

非勿扰~1.JPG 

在第一集中的秦奮和笑笑在第二集決定要試婚,兩人始終跨不過結婚那一關,乾脆先同居,安以軒似乎是飾演第三者角色介入其中,其他演員還有姚晨和孫紅雷也是很令人期待,聽說劇情中秦奮還裝瘸,讓笑笑伺候他,讓大家期待一下看舒淇賢妻良母的模樣。在內地票房真的很好,台灣也不斷的在宣傳和放出新聞,從第一集就在建立新愛情觀,希望第二集也能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透過兩人好笑可愛的愛情,給觀眾不一樣的角度和觀點看愛情。

非誠2.jpg

非誠3.jpg

非誠4.jpg

雖然馮小剛之前金馬好像有些言論問題,不過我想應該不影響票房吧,尤其進入農曆新年,可想而知台灣票房一定也不差,我想藝術上大家不要吵架,還是讓創作者用心呈現,觀眾開心觀賞吧!還有一定要加一句的就是舒淇真的好漂亮!!!!哈!!!

 

201011~1.JPG 

非誠5.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