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1/7就會上映的黏土動畫電影,小編我其實1/4就去看了,但實在抱歉,因為正在忙碌於期末考,現在才發出心得文,但心裡一直惦記著,因為這是一部非常好看又可愛的動畫電影,很值得大家進電影院一看,現在就趕快來跟大家介紹。

巧克力~1.JPG 

這部是奧斯卡金獎導演亞當艾略特歷時五年完成的第四部黏土動畫鉅作,改編自真實故事,是日舞影展的開幕片還有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特別推薦以及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等,還被《洛杉磯時報評》一封友誼萬歲的禮讚情書,非常厲害。為了這部片也找來很強的配音陣容,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為男主角麥斯配音、東妮克莉蒂則是為女主角長大後的瑪麗配音,還有艾瑞克‧巴納等也參與配音演出。

201011221019440435036.jpg 

【巧克~1.JPG 

《巧克力情緣》是我第四部黏土動畫作品。一直以來,我創造的故事主角都是孤單一人,而《巧克力情緣》卻包含了兩條交集而豐富彼此的生命線。透過這部片,我希望能掌握自己一貫的視覺風格,以更有活力的敘事方法引起觀眾對於故事的興趣。《巧克力情緣》帶領我們探索心中期待被理解和被愛的渴望,無論人與人之間的差別有多大。”─ 亞當艾略特
從導演的話已經看出,這故事裡的兩位主人翁,他們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地方,無論是個性、習慣、年齡、生活、城市,但他們的不同卻也豐富了彼此、幫助了彼此,也溫暖了彼此,讓兩個孤獨沒有朋友的人,生命有了交集。

201011221019307936390.jpg 

瑪麗黛西丁可一開始是一個8歲大的女孩,額頭上有個胎記是便便色,最喜歡棕色。喜歡喝煉乳,緊接著吃巧克力。她會將熱縮過的洋芋片包裝製作成項鍊,還有一個「心情戒指」替她決定人生的方向。瑪麗非常希望擁有一位真正的朋友,而不是用貝殼、樹枝和雞骨做出來的朋友。 麥斯傑瑞哈洛維茲是一位300磅重的純種紐約猶太人,患有自閉症。喜歡巧克力熱狗、紐約大樂透,還有國家地理雜誌。他擁有8件同樣顏色的運動服,身長像6呎高的樹木。麥斯希望有個真正的朋友,而不是寵物、公仔和幻想中的朋友。

Mary%20&%20Max%2015.jpg 

劇情的一開始,瑪莉想知道美國的嬰兒是不是也是從啤酒罐裡跑出來的,因此撕下電話簿裡的一個名字,決定寫信去問。瑪莉的信來到麥斯的家中,容易精神焦慮的麥斯在緩和好心情後開始回信給瑪莉,於是兩人開始展開他們的筆友生活,途中發生不少事情,包括他們兩個彼此身邊的家人或朋友的事情,甚至兩人的通信一度中斷過,但最終還是持續通信通到瑪莉長大。只是沒想到,瑪莉長大後想要治療麥斯的憂鬱症,努力研究並當作範例發表一篇非常棒的研究論文出來,卻讓麥斯憤怒到認為自己被背叛的感覺,兩人的友情在此刻決裂,麥斯無法息怒,讓瑪莉自毀論文,生活整個自暴自棄委靡不振..。結局的部分要讓自己看了,後面我還是掉了幾滴眼淚,真的很感人,是一部很溫馨可愛的片。

201012060914124188863.jpg201012060915392149363.jpg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奇怪的地方,但我們還是很渴望被人了解,我們都希望有朋友,我們也都在乎朋友對我們的想法,很害怕失去朋友孤獨一人的感覺,而朋友也帶給我們生活中非常多的鼓勵、勇氣、力量,豐富我們的生活也幫助我們很多,快樂悲傷都能一起走過。也因此這部片能讓我們共鳴,我們都愛我們的朋友,很在乎覺得很重要,生命中很多時間是朋友陪你面對,也許看完這部片會讓你想趕快去找找好久沒聯絡的好友,敘敘舊聊一聊,這部很值得推薦唷!!!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zone_movie_440250Banner_97.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