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黛咪摩兒和派屈克史威茲主演的「第六感生死戀」都不陌生,已經成為經典的這部電影,當中的劇情、橋段都不斷的被大家提及、模仿,甚至搞效運用在其他電影裡。然而這次1/21要上映的則是美日韓一起打造出的「亞洲版第六感生死戀」,由韓國的宋承憲以及日本的松島菜菜子主演,光是聽到卡司的組合就已經先製造不少話題,再加上是亞洲版的第六感生死戀,真的會讓人很想進電影院瞧瞧這部電影囉,先給大家預告一下。

 新第六感生死戀.jpg

 

新第六感生死戀2.jpg

其實劇情上主軸還是跟原先的一樣,只是男女主角身分交換了,宋承憲飾演一個陶藝家,跟松島菜菜子因為一場意外天人永隔,從此展開一場動人的人鬼戀。亞洲版本少了原本的一些懸疑部分,比較多著重在浪漫的愛情故事,小編我就先放原版的影片給大家重溫回味一下,再放新版的預告片,大家新年假期想看部浪漫愛情片,這部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新第六感生死戀1.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