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要期末考,今晚實在無法多打一篇心得了,很抱歉!在這裡為大家帶來這個週末電視節目表中,小編我沒看過很想看或是看過覺得可以推薦或是認為還可以看看的電影,怕冷想在家看電影的朋友就可以做為參考囉!

公主與青蛙.jpg姊姊的守護者.jpg賭博默示錄.jpg

→表示"有看過"

→表示"超級值得推薦"

→表示"沒看過"

→表示"經典電影"

 

1/14(五)
STAR MOVIES     21:00 上海    (鞏俐 周潤發主演)
LS TIME電影台     01:20 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芮妮齊薇格)
衛視電影台           21:00 花木蘭   (趙薇 陳坤)
東森電影台           21:00 帥哥西裝(國語) (聽說過 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電影)

1/15(六)
HBO                   15:50 羅丹薩的夜晚   (李察吉爾 似乎很好看 但還沒時間看)
STAR MOVIES     21:00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輕鬆搞笑總是很適合週末放鬆)
衛視電影台           21:00 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   (一直想看 還沒機會看到)
緯來電影台           15:55 下一站說愛你   (一直有聽說 卻也還沒看過)

1/16(日)
STAR MOVIES     21:00 公主與青蛙    (又是一種顛覆童話 但是非常好看!螢火蟲很感人)
HBO                   10:50 唐人街    (經典電影 如果熱愛電影的人 也許需要看過才行)
                          13:00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裡頭有很多段故事穿插 很有趣 可以看看)
                          21:00 姊姊的守護者   (非常感動!非常好看! 請準備衛生紙)

緯來電影台           14:20 二分之一的友情   (北川景子的片 又是跟生病有關係 朋有部分還是有感動 普通 可以看看)
                          19:00 夏天協奏曲   (在金門拍攝的國片 還不錯 可以看看)

 

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小編我期末考過後 又要去北京 一直很沒時間!很希望跟大家分享 但是忙不太過來!

歡迎有興趣分享電影心得影評的人一起來合作!私下跟我連絡OK!!!

 

波特小姐.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