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久不見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非常多遍的超級無敵霹靂對不起!

因為小編我一月去北京 回台灣過年後 二月去日本

然後終於回台灣 但是又開學加上家人最近有事情

導致我們的網站停擺了

也感謝我的共同作者很努力想幫我

但網站還是停擺的狀態 非常抱歉

我會再這幾天快速把自己手邊的事情搞定 整理好

然後網站會盡快的恢復之前的狀態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也非常希望能有新的人手幫我的忙

如果有人喜歡看電影 分享電影 想跟大家說說心得和感想或是影評

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就算很久才能擠出一篇文章也沒關係

可以私底下跟我聊聊

一二月因為拼命出國

其實我看的電影有點少

只有在北京看的「讓子彈飛」

還有回台看了「非誠勿擾2」以及「青蜂俠」

這三部片 等到我要打的時候可能已經有點久遠

如果大家還是希望我打哪一部 請告訴我 那我會來打

不然我會開始考慮是不是往新的電影開始打起

 

再次跟大家說抱歉

我會盡快讓網站恢復成之前的狀況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