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以及春假,讓最近上映了許多適合小朋友觀看的動畫片,最近也剛好很多電影院重新整修然後重新開幕,我在4/3去了整修快完成並且已經開始營業的「in89豪華數位影院」,電影院的舒適真的會影響觀看的心情,所以最近都去感受一下重新開幕的電影院。這部是「冰原歷險記」幕後團隊的新作品,英文配音是安海瑟薇和傑西艾森柏格,中文是徐佳瑩和許仁杰。

里約大冒險海報.jpg  

里約大冒險 Rio 安海瑟薇 傑西艾森柏格 徐佳瑩 許仁杰 星光幫 藍色金剛鸚鵡

故事一開始是一隻在叢林裡小藍色金剛鸚鵡阿藍,叢林裡的鳥類突然被大量獵捕,還不會飛的阿藍也被裝進一個箱子裡運走,只是運送過程中掉在路上被一個小女孩琳達給撿走。於是阿藍跟琳達一塊長大,是感情深厚的主人和寵物鳥,只是有一天有位鳥類專家跑來說阿藍是瀕臨絕種的鳥類,必須趕快讓牠們繁殖下一代,於是琳達就帶著阿藍到了巴西里約讓阿藍跟母鸚鵡茱兒見面。

 Rio1.jpgRio3.jpg  

只是沒想到,阿藍跟茱兒居然被一群走私者抓走,阿藍跟茱兒必須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逃亡大冒險,只是被鐵鍊栓在一起的阿藍跟茱兒最大的麻煩是阿藍不會飛,而且從小在都市被當寵物養大的阿藍總是跟大家不太一樣,也讓茱兒一開始很難適應,不過一路上兩隻鳥一起產生革命情感,也認識了很多朋友,非常有趣。

 Rio5.jpgRio4.jpg  

其實動畫片真的都滿好看的,不但有創意還好笑加上感人兼具,所以一大早的早場也能看到全家一起觀賞的人群,跟著小朋友看也會很開心,因為總能聽到小朋友們很捧場的笑聲,這部片也是一樣滿推薦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看,我看的是中文版,可是居然沒有字幕,我覺得中文配音事幾乎都滿清楚的,但有些還是會有點聽不懂,所以如果擔心有這個問題的話,還是選英文配音比較好喔!

Rio2.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