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4/15要上映喔!女主角秀愛因此片得到了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好像還有亞洲電影傳媒獎、義大利都靈國際電影獎、亞洲沃克電影金像獎等多項大獎的最佳女主角),非常厲害,這部片實在很驚悚阿,但是真的非常精彩,眼睛一秒都無法轉開,秀愛的演技真的很好,感覺最近上映的片滿多好看的,大家的選擇很多,不過要是想看驚悚片的話,這部片是很推薦的喔!

 深夜FM.jpg  

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亞洲電影傳媒獎 義大利都靈國際電影獎 亞洲沃克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深夜FM  Midnight F.M. 秀愛 劉智泰

秀愛飾演的高善英是主持深夜廣播節目的主持人,由於要帶孩子去國外看病而進行最後一次的節目廣播,節目進行中有個男子韓東洙(劉智泰飾)打電話來表示自己綁架了高善英一家人,一開始高善英以為是開玩笑,但是當手機視訊看到自己妹妹已經全身是血時,善英才發現事情已經可怕到不可想像。韓東洙要求高善英按照他的要求繼續錄製廣播節目,只要一點不對包括歌曲播錯,就會殺了他的家人。

 深夜FM3.jpg  

連續殺人犯韓東洙總是在深夜殺人,而都聽到了高善英的廣播節目,精神分裂的他把高善英當作自己的同夥,認為自己殺了犯罪的人是個英雄。高善英需要一邊想辦法滿足殺人犯的要求,一邊趕回去搶救自己的女兒,甚至已經被逼到崩潰需要不顧他人甚至需要猶豫是否照殺人犯的要求殺了別人,一層層將失控的情緒拉到極致。

 深夜FM2.jpg  

整部電影真的讓觀眾像電影中的聽眾一樣,最後一起收聽了一場幾乎窒息的殺人直播,一刻都不敢眨眼。電影剛開始就是殺人犯要殺人,車廂中綁著一個女生,傳來的卻是車上廣播裡主持人高善英的聲音,氛圍非常嚇人又很吸引人的開頭,接著電影中配合秀愛演技很好的顫抖直播,還有飾演秀愛的不會講話的女兒,總是特寫她的表情,實在很令人心疼,剃平頭的劉智泰飾演殺人犯也是非常嚇人,好幾幕盯著畫面的表情都讓人不寒而慄,劇情畫面都安排得很好,秀愛演技又一級棒,深刻演出一個想要保護女兒已經被逼到崩潰失控的媽媽,超厲害!

深夜FM4.jpg深夜FM1.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