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看過梅爾吉勃遜和海倫杭特演過的「男人百分百」吧,這部好像滿經典的,我記得我上行銷學時老師有再放給我們看,因為劇情內容跟行銷有點關係,而劉德華和鞏俐又重新詮釋了這部片,雖然劇情差不多,不過因為是鞏俐演,對我來說就一定要看一下,鞏俐的好演技讓我相信重新詮釋也能有另一番風味,很建議大家看看,算是輕鬆好看的電影。

 我知女~1.JPG  

我知女人心 What Women Want 男人百分百 梅爾吉勃遜 海倫杭特 鞏俐 劉德華

劉德華飾演的孫子剛是一個創意總監,本來以為肯定讓他上任的執行創意總監位置居然沒了,上位的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女強人李儀龍(鞏俐飾演),一直不把李儀龍放在眼裡的孫子剛,有一天因為一個意外突然聽得見女人的心聲了,本來很苦惱的他突然發現這個特異功能非常好用,他可以偷偷盜取李儀龍的創意點子,這個功能讓他贏得很多女人的心以及重新獲得重用。孫子剛跟李儀龍之間也因此而導致的合拍和默契,讓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只是孫子剛萬萬沒想到這樣下去的結果是導致李儀龍被炒魷魚,這一切該怎麼挽回和解釋…。

 我知女人心1.jpg我知女人心2.jpg我知女人心3我知女人心6.jpg  

劇情本來就很好,所以重拍了還是會覺得故事內容很有趣,劉德華跟鞏俐也都是電影圈的老大哥老大姐了,何況又是愛情輕鬆喜劇片,基本上這電影就不會太差,所以大家放鬆娛樂時真的很推薦看看,鞏俐真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亞洲女神耶,雖然都有年紀了,但就是會對著他目不轉睛的盯著看,一個永遠這麼有魅力的女人,演什麼角色也都難不倒她,非常欣賞!

我知女人心4.jpg我知女人心5.jpg我知女人心8.jpg我知女人心9.jpg我知女人心10.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