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已經不少人都進電影院看過這部現在票房極高、話題性十足的三級片,於是我也耐不住好奇進了戲院觀看,以下心得也不顧是否有雷,直接以本人主觀觀感敘述,如有意見不同也可進行討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將是本片片尾想呈現的主旨,直接質疑挑戰人類生性對於性愛的自然本能和反應,但本片也給予人類擁有情感以及心靈層面與動物不同的方式創造最高等級的肯定,本片有做到前後呼應回到主旨,以上是優點,本片缺點:前戲缺乏、劇情莫名、角色性格設定無法連貫

3D肉蒲團.jpg  

 

電影開場以褻瀆神明開始,撫摸觀音娘娘的胸部便是一種挑戰,與片尾原紗央莉飾演的瑞珠直接硬上布袋和尚這場戲做為一個呼應,挑戰的是難道神明就沒有性愛的渴望,布袋和尚也有性愛的本能。而葉山豪飾演的男主角未央生跟藍燕飾演的女主角鐵玉香一開始就一見鍾情而拜堂成親,然而開場十分鐘馬上進入觀眾眼前的床戲居然毫無前戲,還做了幾秒就結束,這樣委靡不振毫無感覺的床戲居然還接連再重複幾次…,直到未央生進了寧王的極樂閣裡,開始毫無理由的翻雲覆雨酒池肉林。

3D肉蒲團3.jpg3D肉蒲團1.jpg3D肉蒲團6.jpg  

3D肉蒲團5.jpg  

 

原紗央莉飾演的是床上功夫了得但一天只跟一個人性愛的瑞珠,周防雪子飾演的是冷豔追求性愛高潮的冬梅,香港名模雷凱欣則是飾演採陽補陰極樂老人,未央生便在極樂閣跟這幾位發生關係或是有一些經歷,還去換鳥,用了驢鳥征服所有極樂閣的女人們。另一方面,鐵玉香跟未央生離婚後,被下人強暴,爸爸也因此而氣到離開人世,被上官申買回去之後又輾轉決定回去解救未央生。基本上本片劇情都跳得很快,甚至沒太大的交代還莫名其妙,不合理不到位都是笑點,最後大家死的莫名其妙,雖然3D但是沒有胸部在眼前晃,性愛部分三點全露但沒有3D,SM、空中性愛、自慰、口交、強暴都有,但是飛刀、濺血、子彈飛反而有3D,然後叫床聲嗯嗯阿啊很多卻有點假,雷凱欣極樂老人的老伯配音真的很好笑,會讓人破滅也是真的,我個人認為還滿好笑的是鐵玉香用來自慰的那一串錢,後來為了打賞那位下人而拿了那串錢,結果那下人拿到錢還發現了一根陰毛,真的很白癡,這部片好笑的點大概就是類似這種感覺。

 3D肉蒲團7.jpg3D肉蒲團8.jpg3D肉蒲團9.jpg3D肉蒲團10.jpg  3D肉蒲團4.jpg

還記得未央生在婚前用筆畫了一幅畫贏得玉香的心嗎?離婚時把那隻筆折斷給了玉香,後來那隻筆又被上官申修好,玉香便握著那隻筆去搶救未央生,最後兩人哭著相視的畫面還緊握著那隻筆,那隻筆象徵著陽具,代表著男人的權威和婚姻的命運。儘管未央生換了驢鳥,充分用盡生物之本能征服了女人,最後卻體悟到跟玉香的一見鍾情是他最快樂的時刻,於是畫面又再次前後呼應好命公好命婆,活到這麼老也可以不用做愛還能愛到老這樣的心靈最高層次,算是有警示作用的溫馨結局。最後我個人覺得,女主角藍燕在本片中整體體態跟裝扮真的非常漂亮好看。

3D肉蒲團2.jpg  

 

 




主題曲其實不錯聽,給大家聽聽看這首「極樂」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