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可見宣傳以及報導的「倩女幽魂」將在5/6上映,在大陸的票房相當亮眼,飾演聶小倩的劉亦菲也在5/1就抵達台灣,然後5/2下午在京華城進行記者會,5/2晚上則是在東吳大學進行見面會,5/3晚上在高雄夢時代進行首映會活動。小編我個人只參加了京華城的記者會,這一篇將會放一些照片上來給大家看,順便做一點介紹,星期天看完倩女幽魂的電影後,我會再上來分享心得給大家。

IMG_1760[1]  

 

相信相關的報導廣告大家都看到不少了,甚至有粉絲在西門町辦過活動做宣傳,也不少人把這部電影跟之前王祖賢演的倩女幽魂做一個比較,其實小編我個人認為沒有這個必要,畢竟這一部新的倩女幽魂在一開始就說明了,雖然角色都一樣但是劇情已經跟之前不一樣了,經典的東西一樣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然而新的作品我相信也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而新的作品也是從舊的經典中去做延伸,相信這一點沒有人會否認,因此也沒有去比較的必要,也許大家帶著全新的心情去觀看也會比較容易進入一個新的劇情中去享受喔。

 DSCN4131.JPG  

DSCN4133.JPGDSCN4142.JPG  

其實這一場記者會結束後對我來說是有失望的,首先是場地太小媒體太多,媒體、粉絲、路人整個擠成一團,再來是主持人沒有做功課,這一點真是太令人傻眼了,相信有看過報導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古天樂飾演的燕赤霞是男主角,也知道飾演甯采臣的是演過梅蘭芳的余少群,而且本電影裡寧采臣才算是小三,然而主持人卻像是不知道一樣,連余少群的全名都講不清楚,甚至好幾次都語無倫次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非常讓人傻眼。還有導演葉偉信今天因為睡過頭錯過班機這件事情實在很可惜,導演沒來加上男主角古天樂跟男配角余少群都沒到場的情況下,只有劉亦菲一個人撐場面,卻導致焦點都不好好放在劉亦菲身上,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先歡迎了柯俊雄以及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進場,黃俊雄做了兩個聶小倩的布袋戲偶要送給劉亦菲本是一件好事,但是之後劉亦菲進場,黃俊雄卻講太多話一直沒讓劉亦菲講到話,對話中還不時跟劉亦菲說台語,劉亦菲就是大陸人她真的聽不懂台語阿…,然後劉亦菲準備發言時又被黃俊雄搶話,導致最後大家只聽到劉亦菲說了幾次「謝謝大家」就沒了…,主持人也不懂要控制一下發話權,算是非常失敗的記者會。整場記者會上記者們也因為要拍照,一直大喊「亦菲,右邊」、「亦菲,左邊」,然後閃光燈狂閃,突然覺得劉亦菲真的超級可憐,要參加這樣一場記者會,而且還這麼不專業的一場記者會。只有最後粉絲上台送他禮物的部分,有感受到狀況比較好,亦菲卻還是從頭到尾一貫的保持優雅的氣質以及好脾氣,絲毫沒有臭臉和不高興,而且真的就是一個仙女。

 DSCN4090.JPG  

DSCN4205.JPGDSCN4206.JPGDSCN4220.JPGDSCN4234.JPG  

參加過這麼多記者會和電影座談會的小編我,真的對今天的記者會太失望,這是一部大製作的片,劉亦菲也算是國際級的演員了,臺灣卻辦了這樣一場記者會,甚至比我們學校自己社團辦電影座談會都還要水準低,真的很希望之後能辦好一點,不然誰要來?還有記者會開始之前,有一位記者拿著爆米花卻打翻了,灑了一地的爆米花這位記者卻像沒發生一樣完全不管,繼續吃他的爆米花,直到我跟我朋友們發出聲音並且盯著他看,他才慢慢的走過去把地上的爆米花踢一踢踢到椅子下…,請問把自己弄倒的爆米花收拾一下有這麼困難嗎?或是請個工作人員清理一下很困難嗎?這麼沒道德心羞恥心的狀況真的讓人傻眼跟難過,這就是台灣的表現嗎?一場記者會居然有這麼多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情跟畫面,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DSCN4235.JPGDSCN4240.JPGDSCN4260.JPGDSCN4271.JPG  

很明顯的,這場記者會真的完全失焦了,但劉亦菲的敬業和親和力實在令人欽佩,而且她真的有仙女的氣質卻沒有明星的姿態,一般遇到明星時我常常會心裡OS「喔~其實也就只是一個普通人」,但看到劉亦菲本人的感覺是會整個人看呆了看傻了,儘管我是一個女生,都能深深被她散發的氣質嚇到,非常印象深刻,我會盡快到電影院欣賞,希望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DSCN4278.JPGIMG_1756[1]DSCN4279.JPGDSCN4280.JPGDSCN4281.JPGIMG_1740[1]DSCN4283.JPGDSCN4284.JPGIMG_1711.jpgIMG_1732[1]IMG_1708[1]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