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追求的愛情而撒謊,還是因為坦誠而發現了信任和真愛,喜劇大王亞當山德勒根本就是票房保證了,加上愛情喜劇片一姐珍妮佛安妮絲頓,真的是掛保證的組合,居然還有妮可基嫚搞笑演出,為整部片增添不少看頭和笑料,又是一個放鬆娛樂值得推薦的電影,票房很好,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還沒看過的人可以考慮去找來看看。

 愛情大臨演海報.jpg  

 

 

亞當山德勒飾演的整形醫生丹尼,因為在結婚當天發現自己被戴了綠帽,正在離婚喪心之際,卻意外因為自己手上的婚戒讓美女以為他已婚無害,從此變假裝已婚來把妹。只是沒想到有一次遇到美女帕瑪決定要定下來時,卻被帕瑪發現他的假婚戒,帕瑪以為他已婚而不願理她,因此丹尼只好找診所裡的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絲頓飾演)來扮演前妻幫他一起演戲,甚至把凱薩琳的兩個孩子都找來一起演戲。謊是越說越大,甚至連丹尼表弟都跑來扮演凱薩琳的新男友,就這樣四個大人兩個小孩一起到夏威夷遊玩,凱薩琳還偶遇她最痛恨的大學同學Devlin一個阿花(妮可基嫚飾演),因為不想比輸,因此凱薩琳也要丹尼幫她,兩人互相幫對方演戲,卻越演越認真動心了,就在兩人發現對彼此的感覺時,帕瑪卻決定要跟丹尼結婚了…。

 愛情大臨演8.jpg愛情大臨演4.jpg愛情大臨演3.jpg愛情大臨演6.jpg  

結局應該也不用說,其實就是愛情喜劇的結局,不過整部片真的幽默好笑,看珍妮佛安妮絲頓和妮可基嫚大跳草裙舞搞笑也很好玩,就連兩個小孩也在片中滿慘的,非常多笑點。有時候為了愛情而想要包裝自己,用一層層謊言讓對方喜歡自己,但偏偏愛情的永恆長久卻是需要坦誠相對的,於是當兩人在妮可基嫚面前講的那段喜歡對方的話,其實不是演戲,丹尼都發現自己只有在凱薩琳面前是沒有說謊過的,最信任的人,也許這樣的情感才是真實的。

愛情大臨演7.jpg  

愛情大臨演5.jpg  

愛情大臨演2.jpg  

愛情大臨演1.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