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劉德華要為這電影來台宣傳!!!小編我才剛看完劉德華的「未來警察」,明天才打心得,但現在一看到新少林寺的預告,心想怎麼跟「未來警察」一樣,范冰冰都飾演劉德華的老婆,而且角色都只有一點點的戲份,總覺得范冰冰接了不少戲,但真的有發揮到的還是太少,有點太可惜了,她一定也希望自己能更加突破吧!不過就先來看看這部1/21要上映的「新少林寺」,同樣也是一堆大卡司。

 新少林寺.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大家對黛咪摩兒和派屈克史威茲主演的「第六感生死戀」都不陌生,已經成為經典的這部電影,當中的劇情、橋段都不斷的被大家提及、模仿,甚至搞效運用在其他電影裡。然而這次1/21要上映的則是美日韓一起打造出的「亞洲版第六感生死戀」,由韓國的宋承憲以及日本的松島菜菜子主演,光是聽到卡司的組合就已經先製造不少話題,再加上是亞洲版的第六感生死戀,真的會讓人很想進電影院瞧瞧這部電影囉,先給大家預告一下。

 新第六感生死戀.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楊千嬅的電影,隨著她也嫁人了,演出的電影也隨著年齡有不一樣的敘事風格,從以前的「乾柴烈火」、「花好月圓」等到現在的「志明與春嬌」和「完美嫁衣」,就可以看出已經不再是以往比較童話般的現代愛情,就算還是浪漫輕鬆的愛情喜劇,也都有更深刻的細膩對白去呈現男女在面對愛情上的矛盾、賭氣等拉鋸戰,可能更能引起共鳴,也更真實呈現都會愛情。

 完美嫁衣.jpg 

楊千嬅飾演的昕和林峰飾演的風,兩人在一場party上認識後就展開一夜情。隔天昕就不見了,沒想到兩人卻在一場婚禮上碰見,原來昕是婚禮策劃人,而且也是公司裡同事眼中的女強人,專門達到所有新人的要求策劃婚禮,但私底下卻又完全不相信婚姻,甚至會在新人戴戒指的那一剎那詛咒,認為很快就離婚了。而被老闆要求來當證婚人的風則被昕要求,要把風的老闆答應的30次證婚都做完才可以走,於是風就暫時留在這公司。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部1/21要上映的片,是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以3D方式呈現。最近已經到處看得到這部電影的廣告看板,非常吸引人!小編也就提早預告,讓喜愛的朋友可以在寒假或過年跟朋友或全家人一起進入這場奇幻冒險之旅。

 魔鏡冒險.jpg    

擅長舞台劇的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這次構思了40的大作,花了15週的時間去匈牙利波馬茲拍攝,還特地搭建古維也納風格的舊式建築物。配樂的部分找來奧斯卡獎得獎作詞家提姆萊斯搭配柴可夫斯基的第五號交響曲第三樂章。劇情主要描述一個9歲女孩瑪莉收到一個來自叔叔的聖誕禮物「胡桃鉗」,而胡桃鉗變成一個王子帶他進入一個魔法王國,玩具和糖果都變成了真人跟他玩在一起,但也遇到了危機,那就是王國受到可怕的老鼠魔王以及他母親的統治,胡桃鉗王子也被抓走了,瑪莉需要帶領玩具們一起去解救王子…。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第一集真的很好看耶!所以第二集在內地首日票房就破億了!即將去北京十天的小編我有點等不及台灣1/28上映,有在考慮要不要提前先去北京觀賞這部片!!!光是拍攝期間,就已經話題不斷,還釋出不少求婚的浪漫劇照,實在很期待第二集還能冒出怎麼樣的故事,小編我就先在這邊跟大家預告一下,如果去北京有看的話,也會趕快趕回來台灣打給大家,但其實1/28台灣就要上映囉,肯定是台灣農曆新年的熱門片拉!

非勿扰~1.JPG 

在第一集中的秦奮和笑笑在第二集決定要試婚,兩人始終跨不過結婚那一關,乾脆先同居,安以軒似乎是飾演第三者角色介入其中,其他演員還有姚晨和孫紅雷也是很令人期待,聽說劇情中秦奮還裝瘸,讓笑笑伺候他,讓大家期待一下看舒淇賢妻良母的模樣。在內地票房真的很好,台灣也不斷的在宣傳和放出新聞,從第一集就在建立新愛情觀,希望第二集也能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透過兩人好笑可愛的愛情,給觀眾不一樣的角度和觀點看愛情。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CNBLUE跟2AM兩大韓國體合作的電影,似乎非常有話題性,1/7就上映了,不過我看了劇情介紹有些失望,感覺沒有太大的特色,似乎是刻意跟音樂扯上關係的三個小故事,還是在這裡先跟大家做預告,不知道好不好看,如果有機會看到也會跟大家分享。

木吉他.jpg 

第一段故事是由申世京主演,描述一個得怪病的人,只能吃泡麵才能活下去,但也因為防腐劑太多,死之前只想將音樂分享給世人,於是為音樂展開一段冒險旅程。第二段是李宗泫和姜敏赫主演,兄弟倆是地下樂團的吉他手與鼓手,因為貧困需要賣吉他,但吉他又不見了,兩人該怎麼面對生活以及夢想的落空。第三段是任瑟雍和白珍熙主演,好像是演未來的世界沒有音樂,兩人撿到音樂手機突然發現音樂的美好。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部1/7就會上映的黏土動畫電影,小編我其實1/4就去看了,但實在抱歉,因為正在忙碌於期末考,現在才發出心得文,但心裡一直惦記著,因為這是一部非常好看又可愛的動畫電影,很值得大家進電影院一看,現在就趕快來跟大家介紹。

巧克力~1.JPG 

這部是奧斯卡金獎導演亞當艾略特歷時五年完成的第四部黏土動畫鉅作,改編自真實故事,是日舞影展的開幕片還有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特別推薦以及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等,還被《洛杉磯時報評》一封友誼萬歲的禮讚情書,非常厲害。為了這部片也找來很強的配音陣容,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為男主角麥斯配音、東妮克莉蒂則是為女主角長大後的瑪麗配音,還有艾瑞克‧巴納等也參與配音演出。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克林斯威特的新作,找來麥克戴蒙、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絲,以及編劇彼得摩根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作品,特別在夏威夷、倫敦、舊金山巴黎拍攝,感覺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1/7也要上映了,先為大家帶來預告,看看這部雖然講生死,但其實更注重活著的人如何生存下去、探討生命問題的好電影。

生死.jpg 

麥克戴蒙飾演的是一個具有通靈能力的人,非常多人都慕名而來,希望他能幫忙與死去的親人接觸,然而他卻沒有因為撫平這些人的傷痛而開心,反而是因為沒人關心他而感到鬱悶。一名在大海嘯中經歷暫時死亡的法國女記者,以及因為一場車禍失去雙胞胎哥哥的小男孩,三個人之間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交集和發展...。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我希望以後可以一個月出一個特輯,介紹一些比較之前的甚至很早期的好電影,這個月就介紹這部也許幾乎大家都在電視上看過的輕鬆喜劇,看似搞笑有趣,卻有一番道理在裡頭。

情人眼裡出西施4.jpg 

這部電影的劇情有點想像,主要是說男主角自己長的不怎樣但是挑另一伴的標準卻超高,希望女朋友要有臉蛋有身材卻不重視有沒有內涵。有一天男主角偶遇一個會催眠的人,那個人讓男主角從此以後會看到每個人的內心而不是外表的美醜。男主角遇到了蘿絲瑪莉,男主角看到的蘿絲瑪莉是個高挑美女,但是從外人眼中看到的是有水桶腰、象腿肥到不行的女生,男主角跟蘿絲瑪莉互相吸引,但是因為蘿絲瑪莉的父親是男主角的老闆,因此看的到真實外表的旁人都會認為男主角是想攀龍附鳳。男主角的朋友看不下去就去找催眠師找到解開催眠的方法,於是男主角突然可以看到真實外表了但是卻認不出蘿絲瑪莉,傷了蘿絲瑪莉的心。但是男主角是認真愛上蘿絲瑪莉,最後接受眼睛所見並把蘿絲瑪莉追回來。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我已經早早約好下禮拜這部電影一上映,1/14當晚就馬上去看!雖然這次不是宮崎駿擔當導演,但也是宮崎駿培養的接班人米林宏昌導演,同樣用非常有吉卜力風格的畫風以及十分吸引人的劇情,還有女性為主角的觀點帶大朋友小朋友又進入一個精彩的故事裡,小編我就先打篇預告,很期待下禮拜去電影院欣賞這部動畫電影。

 借物少女艾莉緹.jpg

宮崎駿擔任編劇改編英國作家瑪莉諾頓同名小說,劇情主要描述像鉛筆一般大的小小人族是靠跟人類借東西為生,14歲的小小人族女孩艾莉緹在首次的「借東西」行動就一位名為翔的人類男孩發現,這位12歲的男孩翔,是因為罹患心臟病所以來到這棟老宅靜養,原本以為被人類發現就要世界末日了,然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產生了特別的情感…。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