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告白」、「惡人」這兩部日片大獲好評,小編我也都很喜歡,雖然講述的故事都很深沉或是很陰暗,但確實拍的非常好,因此也列入2010值得一看的好片當中。看妻夫木聰跟深津繪里一同大飆演技也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吧,想到他們倆上一次合作的「魔幻時刻」小編我也是超喜愛呀,只是這兩部片的類型可就差很多了,但也看得出他們倆什麼角色都能詮釋的很好,沒看過惡人的朋友也趕快去欣賞欣賞吧!

87f074cb4771e483e1dfe42a8bc0346a.jpg

誰是真正的惡人?還是沒有惡人,只有寂寞的人?

惡人4.jpg

被殺害的美女業務員石橋佳乃跟家人關係疏離,沉溺於網路交友並且把這種虛構的世界更加虛構之後騙朋友們,好掩飾自己的空虛寂寞,當場對建地工人清水祐一毀約然後跳上紈褲子弟個性的大學生增尾圭吾的車,不料佳乃的花癡輕浮舉動只招來增尾圭吾的輕視,半路在無人的山上直接將佳乃踹下車當場開走。一路尾隨的清水祐一目睹這一切,下車想將佳乃載回家,不料佳乃居然在這種時刻還嘴賤的講出很難聽很不可理喻的話,激怒了清水祐一而導致不可收拾的後果…。

 

惡人3.jpg

祐一開始逃亡而又認識了另一女網友光代,兩人發生關係到相愛,最後只好一起逃亡,那種寂寞跟逃亡吞噬了一切,兩人只有對方,不禁為他們注定悲劇收場的愛情感到難過。而佳乃的爸爸那種心裡頭的恨跟難受,尤其是在橋上撐傘那一段真的很心痛,但還是可以從父母互動看到父權的部分。大學生增尾圭吾則是一個越看越討厭的角色,那種靠著嘲笑別人的不知羞恥方式來填補自己的無聊,也是一個可悲的傢伙。

 

 

惡人5.jpg

 

 

 

惡人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