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新年快樂唷!恭喜大家邁向2011年!希望大家順心平安!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哪跨年!說不定有人正看這部剛上映的喜劇,小編我就先在這邊為大家稍微做個預告拉!跨年看輕鬆喜劇應該很不錯,如果我去電影院看完了,再記得回來補心得文給大家囉!!!

格列佛遊記.jpg 

其實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個故事的主軸了吧!而這部電影就是改編英國小說作家的故事翻拍並且由很有喜感的傑克布萊克主演,故事主要是說格列佛是一個郵局辦事員,工作十年默默無名個性懦弱,暗戀美麗的女同事,為了贏得芳心而接下百慕達三角洲的工作卻不小心跑到了小人國,格列佛與小人們的語言文化差異也成為笑點之一。劇情應該不複雜,主要就是進去哈哈大笑的吧!期待是個很歡樂很好笑的電影囉!那就先來放個預告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