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似乎是2002年的電影,但台灣1/28要上映。小編我去了第一次去的金凱薩藝術廳看電影,發現這家電影院有種穿越時空的奇妙感,而且一開始還放錯電影,然後又播了這部2002的片,還真有種不知跑到哪個年代去看電影的感覺,哈哈。不過這是一部很溫馨可愛的片,適合全家觀賞,也適合給小朋友看的勵志電影!

 Grand-Champion.jpg

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個小男孩巴帝,他擁有了一頭牛,他跟他的妹妹和好朋友還有媽媽一起把這隻小牛越養越壯,並且打算去參加「超級冠軍」的比賽,家人和朋友都四處幫他籌錢一起去參加比賽,結果巴帝跟他的小公牛不負眾望,得到「超級冠軍」。但是因為巴帝想幫助家裡的經濟狀況,於是把小公牛拍賣了,沒想到賣掉後聽說小公牛會被吃掉,於是巴帝又帶著好友一起拯救小公牛逃跑,巴帝的媽媽很擔心,然而亞軍卻一心想拿冠軍而一路跟著巴帝搞破壞,一段冒險的回家之旅展開…。

 Grand Champion2.jpg

這部片的票上面雖然印著茱莉亞羅勃茲以及布魯斯威利,不過其實這兩位只是友情客串,主角其實是小男孩巴帝以及他的小公牛,還有其他朋友和家人,看整部片會有一種在看牛仔童書的感覺,整部片很有鄉村以及牛仔風味,小男孩跟他媽媽長的好像童話書跳出來的人物,很卡通,而且故事也很天真勵志,真的非常適合給小朋友看,這部電影也不斷強調「獻給全天下的母親」,相信適合親子共同觀賞,滿可愛的。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