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已經早早約好下禮拜這部電影一上映,1/14當晚就馬上去看!雖然這次不是宮崎駿擔當導演,但也是宮崎駿培養的接班人米林宏昌導演,同樣用非常有吉卜力風格的畫風以及十分吸引人的劇情,還有女性為主角的觀點帶大朋友小朋友又進入一個精彩的故事裡,小編我就先打篇預告,很期待下禮拜去電影院欣賞這部動畫電影。

 借物少女艾莉緹.jpg

宮崎駿擔任編劇改編英國作家瑪莉諾頓同名小說,劇情主要描述像鉛筆一般大的小小人族是靠跟人類借東西為生,14歲的小小人族女孩艾莉緹在首次的「借東西」行動就一位名為翔的人類男孩發現,這位12歲的男孩翔,是因為罹患心臟病所以來到這棟老宅靜養,原本以為被人類發現就要世界末日了,然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產生了特別的情感…。

 借物少女3.jpg

借物少女4.jpg

從小就看宮崎駿的電影長大的我,對於宮崎駿的每一部作品都很期待,扣除小時後的龍貓、螢火蟲之墓、回憶點點滴滴等不說,近期的神隱少女算是我最百看不厭的一部作品,每次看每次感觸都深,真的很喜歡。希望下禮拜去看借物少女也能有另一番體悟,期待趕快度過期末考,衝向電影院欣賞!

 

借物少女2.jpg借物少女5.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