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克林斯威特的新作,找來麥克戴蒙、凱薩獎影后西西迪法蘭絲,以及編劇彼得摩根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作品,特別在夏威夷、倫敦、舊金山巴黎拍攝,感覺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1/7也要上映了,先為大家帶來預告,看看這部雖然講生死,但其實更注重活著的人如何生存下去、探討生命問題的好電影。

生死.jpg 

麥克戴蒙飾演的是一個具有通靈能力的人,非常多人都慕名而來,希望他能幫忙與死去的親人接觸,然而他卻沒有因為撫平這些人的傷痛而開心,反而是因為沒人關心他而感到鬱悶。一名在大海嘯中經歷暫時死亡的法國女記者,以及因為一場車禍失去雙胞胎哥哥的小男孩,三個人之間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交集和發展...。

 

生死2.jpg

生死5.jpg

我想關於死亡的議題一直都層出不窮,但依舊很吸引人吧,也許大家都會很羨慕可以通靈的人,但在這部片當中,對能通靈的人來說反而是一種痛苦。而死亡的人也許就脫離了,然而活著的人卻依然感受著難過和痛苦,活著的人該怎麼繼續釋壞這些並且繼續面對自己的生活可能是比較重要的。期末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這部片,感覺應該挺不錯的,希望能趕快看到在跟大家分享。

 

生死3.jpg

生死4.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