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CNBLUE跟2AM兩大韓國體合作的電影,似乎非常有話題性,1/7就上映了,不過我看了劇情介紹有些失望,感覺沒有太大的特色,似乎是刻意跟音樂扯上關係的三個小故事,還是在這裡先跟大家做預告,不知道好不好看,如果有機會看到也會跟大家分享。

木吉他.jpg 

第一段故事是由申世京主演,描述一個得怪病的人,只能吃泡麵才能活下去,但也因為防腐劑太多,死之前只想將音樂分享給世人,於是為音樂展開一段冒險旅程。第二段是李宗泫和姜敏赫主演,兄弟倆是地下樂團的吉他手與鼓手,因為貧困需要賣吉他,但吉他又不見了,兩人該怎麼面對生活以及夢想的落空。第三段是任瑟雍和白珍熙主演,好像是演未來的世界沒有音樂,兩人撿到音樂手機突然發現音樂的美好。

木吉他2.jpg

木吉他3.jpg

 

這樣看來,會覺得三個故事很莫名其妙或是很平凡,不知道真的看了會不會比較好,這可能要等我看了才知道了,很可惜,希望他們拍電影可以不是只靠偶像魅力,能拍出一些好故事再憑藉他們的高人氣讓更多人可以分享,或是帶給大家生活中的勇氣和力量,期待未來能有好作品發展。

木吉他4.jpg

木吉他5.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