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1/21要上映的片,是改編自經典童話「胡桃鉗」,以3D方式呈現。最近已經到處看得到這部電影的廣告看板,非常吸引人!小編也就提早預告,讓喜愛的朋友可以在寒假或過年跟朋友或全家人一起進入這場奇幻冒險之旅。

 魔鏡冒險.jpg    

擅長舞台劇的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這次構思了40的大作,花了15週的時間去匈牙利波馬茲拍攝,還特地搭建古維也納風格的舊式建築物。配樂的部分找來奧斯卡獎得獎作詞家提姆萊斯搭配柴可夫斯基的第五號交響曲第三樂章。劇情主要描述一個9歲女孩瑪莉收到一個來自叔叔的聖誕禮物「胡桃鉗」,而胡桃鉗變成一個王子帶他進入一個魔法王國,玩具和糖果都變成了真人跟他玩在一起,但也遇到了危機,那就是王國受到可怕的老鼠魔王以及他母親的統治,胡桃鉗王子也被抓走了,瑪莉需要帶領玩具們一起去解救王子…。

 魔鏡冒險2.jpg魔鏡冒險3.jpg

奇幻的童話故事總是很吸引人,在寒假期間很適合全家一起去觀看吧!聽起來似乎非常好看,而且又是一部大成本的作品,加上3D效果應該能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大家可以考慮近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小編我到時後人在北京可能沒機會看,希望回台後能有機會看到囉!

 

魔境冒險4.jpg魔鏡冒險5.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