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劉德華要為這電影來台宣傳!!!小編我才剛看完劉德華的「未來警察」,明天才打心得,但現在一看到新少林寺的預告,心想怎麼跟「未來警察」一樣,范冰冰都飾演劉德華的老婆,而且角色都只有一點點的戲份,總覺得范冰冰接了不少戲,但真的有發揮到的還是太少,有點太可惜了,她一定也希望自己能更加突破吧!不過就先來看看這部1/21要上映的「新少林寺」,同樣也是一堆大卡司。

 新少林寺.jpg

 

新少林~1.JPG新少林寺3.jpg新少林寺4.jpg

劉德華、范冰冰、謝霆鋒、吳京、成龍,一聽到就知道又是部大卡司集合的戲,動作指導找來元奎,陳木勝導演的作品。劇情主要描述欺壓百姓的侯杰不小心落入敵人的陷阱,並且被自己視為兄弟的好友出賣,導致老婆離去、女兒身亡。侯杰從大富子弟到孑然一身,跟著僧們領悟大道理後,大徹大悟出家為僧,並且保護災民守護少林寺。感覺應該很精彩的片,應該也算是新年的強檔片吧,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新少林寺2.jpg

新少林寺5.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