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從2010/12/12設立此網站開始,一直打電影心得以及電影預告的網站站長Wendy(以小編稱呼自己的那位)!

然後想跟大家公佈本網站的一件消息

我們設立一個新類別叫做「Movie on 電影英文專欄」

因為我1/17~1/26這段時間要去北京,所以很抱歉今天無法打文章給各位。(需要早點睡覺)

但從明天開始1/18,我們將推出電影英文專欄

把過去幾部好看的電影不但做電影簡單介紹也會附上那部電影中台詞上或是歌曲上非常值得知道的英文佳句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有支持鼓勵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今天本來要打1/21要上映的「初戀那件小事」的心得給大家,但實在沒辦法了,我明天要趕飛機!

只好北京回來以後補心得給大家

抱歉啊!!!

也跟大家先預告1/21要上映的「初戀那件小事」以及「為愛遠離」雖然我都還沒來得及介紹到

但感覺都是不錯的電影,大家可以考慮去電影院看看喔!

也希望新推出的電影英文專欄這一部分,大家會喜歡。(由另外一位共同作者提供給大家)

電影英文專欄將會在我去北京的十天連續十篇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