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由茱莉安摩爾主演的驚悚片,真的滿嚇人,整部電影從頭到尾恐怖的氛圍一直營造的很好,劇情也滿吸引人,演員的演技也都很精彩,台灣4/8要上映,大家有興趣的話,我是滿推薦可以進電影院觀看的!

藏身處~1.JPG  

藏身處 Shelter 電影 心得 影評 茱莉安摩爾 驚悚 鬼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卡拉是一個心理學家,有一天她爸爸交給她一個多重人格的病患,一開始這個病患一切很正常,但後來卡拉卻發現這個病患可以叫出非常多個人格,而且已經逼真到不太像是假裝的,因為連色盲的症狀都因不同人格而異。卡拉開始去調查和拜訪這病患每一個人格背景,因為卡拉還堅持著病患可能是打從心裡想找比自己更慘的人,因此把更慘的人了解透徹後變成那個人。

只是到最後卡拉發現她已往的知識已經不足以去解釋和證明這一切,因為這名病患甚至以卡拉過世的丈夫人格出現,讓卡拉極度混亂和恐懼。於是卡拉決定要去深山一探究竟,只是她還沒意識到她的爸爸和女兒已經每分每秒陷入危險…。

movie-shelter-stills-1324353769.jpgshelter_07.jpgShelter-Movie.jpg  

 

(這段有點雷)整部片都把驚悚的氛圍營造的很好,鏡頭常常緩慢推進或是刻意拉遠拍攝,會有種有人在監視、靠近的恐懼,劇情的鋪陳也讓人想跟著一探究竟,我覺得滿好看的,只是我個人有點疑問,如果換成不同人的人格都真的是本人,那為何最後不叫出卡拉丈夫的人格,也許女兒就會平安?還是說雖然是她丈夫的人格,但已經受控制了一樣會吸取靈魂?這個部份我沒有很懂,但整體來說滿好看的,而且結尾也滿令人驚悚,雖然有些還是猜的到,不過還是滿提心吊膽的,滿推薦這部的!

Shelter-Movie-3.jpgShelter-05.jpgShelter-08.jpgShelter-Movie-6.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