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阿嬌(鍾欣桐)復出後的第一部電影,4/9晚上九點衛視電影台要播了,我覺得真的滿好看的,把男女朋友之間分分合合前前後後的狀況演的很好,非常推薦大家看喔!男主角則是蔡卓妍(Sa)現任男友陳偉霆,可能有些人對他還不熟悉,不過看了這部電影後也會發現他演技還不錯,女配角則是詩雅,這部電影也是第三十四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

前度.jpg  

前度 Ez 阿嬌 鍾欣桐 陳偉霆 阿Sa 蔡卓妍Twins 詩雅 英皇電影 周俊偉 麥曦茵 杜汶澤 女朋友 男朋友 前任 電影

前度是粵語話意思是「前任男女朋友」,陳偉霆飾演的陳均平和現任女友阿詩(詩雅飾演)在機場遇到了一對正在吵架的情侶阿嬌飾演的周怡,以及周俊偉飾演的阿樹,本來周怡和阿樹是要去旅行的,周怡甚至辭職退房子了,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大吵就分手了,周怡沒地方去,剛好被前男友陳均平撞見,阿詩也不反對的狀況下,他們就暫時收留了周怡在他們家住了兩天。

 前度1.jpg前度2.jpg  

只是沒想到周怡在陳均平家看到一些物品或是生活習慣,讓他們都開始回憶起一 些在一起的各種片段,不管是甜蜜或是爭吵,回憶片段一一浮現穿插,我想這個部分有分手過的人可能都會感同身受吧,不可否認也許都有這樣的經驗,看到一個物品甚至是到了一個地方,一些生活中的小經驗小知識,可能都是你的「前度」充滿在這些記憶裡。而現任女友阿詩也查覺到兩人的默契,最後以激情的方式想要換回男友,這樣看也覺得實在難受,感情這種事情就是無法解釋吧。

 前度3.jpg前度4.jpg前度5.jpg  

如果當初兩人都還愛又何必輕易說分手,分了反而容易想念,還偷偷怪罪對方怎麼不再跟自己連絡,見面甚至會像周怡和陳均平互相問之後又交了幾個男女朋友。電影中有趣的是結尾放了很多人跟自己前度的照片,並且留下給前度的話,我想每個前度都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給過的回憶是禮物,給過的爭吵是經驗,大家要勇敢面對新感情,尤其是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劇情中也有周怡跟周怡媽媽大跳彈簧床的畫面,其實也有另一種感受,那一刻母女的感情部分對我來說意外的印象還滿深刻。這部電影其實真的滿推的,這種過往現在穿插的方式,把分手男女的心思表現得太好了,非常有感覺,阿嬌的演技一直都滿好的,大家有時間可以看看!

前度前度.jpg  

 




Movie on需要大家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各式各樣的電影心得和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