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謝謝大家對MOVIE ON的支持

 但是本網站想搬家囉

http://hellomay1678.pixnet.net/blo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ZhGb6  

黑與白、貧與富在開頭帶出了強烈的對比,然而這真人真事改編的《逆轉人生》就像是在這兩個天差地遠的主角身上照耀的陽光,不因身份、出生和人種的區隔而有所不同,讓人更加感受到溫暖的友情。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00.jpg   

章子怡跟郭富城兩個重量級演員,在這部片中卻是十足的鄉村味,這幾年來郭富城都努力走實力派路線,拋開偶像形象,這部片中也完全詮釋出那樣一個鄉村男人的粗獷和樣貌,章子怡演技也一直都沒話說,在電影結尾她跟郭富城結婚發喜糖那一段更是讓人有著深刻的印象,濃厚的是鄉村氣息更是那一種相依偎的無畏無懼。有一天如果一無所有、失去一切、無法控制一切時,那短暫的溫存和擁有都變得格外珍惜和永恆,也許是這樣體會出的「最愛」。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她媽媽的公主.jpg  

我記得我媽跟我說過「父母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是錯誤的,如同這部電影中的小女孩薇麗塔聽到的那句「母親怎麼會對自己的女兒不好」,怎麼不會?活在這個世代看過這麼多新聞,大家應該要對於這樣古老的話提出質疑了,雖然大部分的父母都是愛護子女的,但不代表每一位父親母親就永遠是對自己兒女最好的。這部電影我一直很想看,從聽說片名因為「她媽的公主」審核不通過而改成「她媽媽的公主」,到我去網路上查了一下,得知是導演自編自導自己的親身經歷後,就對這部電影有很大的興趣。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愛蜜莉的異想世界」開始,奧黛莉朵杜的電影都很吸引我,古靈精怪的形象以及趣味有風味的電影成為一個招牌,相信有看過「巴黎拜金女」的朋友都會期待這一部電影,因為又是同一位導演的喜劇新作品,看完這部「愛神來了怎知道」我認為又是值得推薦的輕鬆愛情喜劇之一,跟好友、情人、家人都可以娛樂放鬆的好片。

愛神來~1.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有英雄都是凡人,唯有祂是雷神。」相信有看過廣告的朋友都知道耶雷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沒錯!就是「雷神索爾」!這部由派拉蒙影業和漫威影業共同出品,以史丹李和傑克科比原創同名漫畫改編,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將帶領觀眾進入創新的北歐神話傳奇故事。耶雷前幾天跟著朋友到環球國賓影城觀看,還是看3D的!特效的部分真的很震撼啊!

雷神索~1海爆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三月上映的上集嗎?5/14的晚上我又跟著粉絲們一起進新光影城看完下集囉!忘記上集劇情的朋友可以先回到我三月的這篇回顧一下 http://movieon.pixnet.net/blog/post/49578133 。至於下集,我覺得非常精彩刺激好看,可惜最後那五分鐘的結局讓我有點小失望,感覺敗筆就在那最後一點點,以下就跟大家分享。

 GANTZ海報.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由「歲月神偷」、「李小龍」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李治廷以及文詠珊、衛蘭、黎明所主演的這部「為你鍾情」,同名於1985年張國榮、李麗珍、柏安妮的「為你鍾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這兩部片,接下來將跟大家介紹這兩部「為你鍾情」,也是跟永遠的巨星張國榮致敬。

為你鍾情海報.jpg為你鍾情海報2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想追求的愛情而撒謊,還是因為坦誠而發現了信任和真愛,喜劇大王亞當山德勒根本就是票房保證了,加上愛情喜劇片一姐珍妮佛安妮絲頓,真的是掛保證的組合,居然還有妮可基嫚搞笑演出,為整部片增添不少看頭和笑料,又是一個放鬆娛樂值得推薦的電影,票房很好,相信不少人都看過,還沒看過的人可以考慮去找來看看。

 愛情大臨演海報.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的愛情鬼故事之所以能不斷流傳下來,並且不斷有人再拍,就代表著這樣的故事是美麗的,是能觸動心弦的,如果你看著古天樂飾演的燕赤霞以及劉亦菲飾演的小倩,能從他們的眼神以及淚水中感受到那份深刻的情感,能夠再度被這個愛情故事感動,那這個電影就算是成功了,雖然劇情跟之前的有所不同了,人物刻畫也有了一些轉變,但這份淒美還是亙古不變,我們都對小倩動情了,儘管我們都知道她是妖…。

 倩女幽魂海報.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