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聖誕節到了!小編要跟大家說聖誕快樂並且在聖誕節這天當然也要應景,為大家介紹三部跟聖誕相關的電影,也在這邊祝大家都能有個溫暖開心的聖誕節小編在上一篇文章中跟大家預告了今年聖誕上映的「愛在聖誕夜」,被大家稱為挪威版的「愛是您‧愛是我」,因此小編也決定在這篇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部經典好片,如果有人還沒看過,不妨也趁聖誕節趕快找來看喔!另外兩部則是動畫電影,相信不少人都看過或是有聽說過,希望大家還喜歡小編這次的整理囉!也希望大家能跟小編分享自己喜愛的聖誕電影!

愛是您愛是我.jpg聖誕夜怪譚.jpg北極特快車.jpg

「愛是您‧愛是我」就是一部在聖誕夜前夕各種人物生活中的故事串連而成的溫馨喜劇,有英國首相愛上秘書的故事、痛失愛妻的繼父與繼子之間的故事、語言不通的作家與管家的故事、丈夫妻子以及辦公室美女之間的丈夫是否會外遇的故事、過氣歌手跟經紀人之間的故事、伴郎和新婚夫婦之間的故事...等,看完這部片你會希望聖誕節前趕快把握住一些東西,希望可以鼓起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或是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非常棒的電影。

在這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伴郎的故事,因為一開始我還真懷疑難道他是GAY,哈哈,後來才發現了他這個秘密,也為他之後拿著牌子去講明自己的心意而感動到,是一個很勇敢也很真心的舉動。WOW看完這部片會有不少人想告白吧,哈哈哈,小編也祝福大家如果有心意想表明的人,要趕快鼓起勇氣唷!也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認定的各種型式的幸福!

 

愛是您愛是我.bmp愛是您愛是我!.jpg

 

OK!這部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狄更斯作品「小氣財神」的「聖誕夜怪譚」,打破了小編下一部要介紹的「北極特快車」的紀錄,也就是「北極特快車」中,用數位捕捉的高科技讓湯姆漢克斯一人分飾五角,而這部「聖誕夜怪譚」居然讓金凱瑞一個人就分飾了七個角色,趣味性十足也很有挑戰性。

其實故事大家也許都不陌生了,講述的是一個非常小氣刻薄的老人,在聖誕夜那一晚玉到三個鬼魂,分別帶他回到他童年陰影的過去、固執愛錢不顧旁人的現在、葬禮沒人參加的未來,然後鬼魂給予他一個機會,於是當他再度回來聖誕節當天時,整個人都變了,不但性情開朗,還到處行善幫助別人!是一部很有趣也很好看的電影,提醒著大家人生中不該只是自私自利,還有要大家記得逐漸被人們淡忘的聖誕精神。

 

聖誕夜怪譚1.jpg聖誕夜怪譚@.jpg

聖誕夜怪譚3.jpg聖誕夜怪譚4.jpg

 

北極特快車,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柏格的童書,我想這部片也的確比較適合兒童,有不少人會覺得內容比較無聊。我想內容上的確是比較簡單,主要就是一個小男孩不小心踏上了一段冒險旅程去到北極並且發現自我的故事,非常適合小朋友看,堅定的信念。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當中畫面很漂亮,而且真的整部片就是一直感受到聖誕的氛圍,我個人還算喜歡,大家參考囉!

 

北極特快車1.jpg

 

北極特快車2.jpg

 

北極特快車3.jpg 

 

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