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時元斌當兵一回來拍了「非常母親」,我就特地去電影院看,已經感覺到他正在努力拍好片,「非常母親」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部片,之後有機會再打篇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大叔」在韓國創下2010最高票房,囊括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元斌本人更是沒話說直接拿下最佳男主角,青龍獎上「大叔」則是拿下最高觀影影片。這部片已經引起討論,台灣也將於1/14上映,元斌更因為這部片被選為慈善達人,於是小編我要趕快先打這篇觀影心得給大家。

 大叔1.jpg

其實觀賞這部片前,我就一直想元斌這麼帥,要怎麼拍醜也還是很帥吧!果不其然,影片一開始元斌的造型是很頹廢的模樣,但我還是覺得很帥阿,哈哈。元斌飾演的是一個深藏不漏的特務高手泰值,但一開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他已經因為之前某次行動中痛失愛妻而選擇在鄉下開間小當鋪低調的生活。一整個頹廢兇狠樣,加上不太跟人打交道的他,唯一的朋友就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小米),素美有些偷東西的壞習慣,泰值有教導素美不要再這樣,常常沒人顧的素美以及這個沒有親友的泰值之間有一種相互依靠的友情。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部似乎是2002年的電影,但台灣1/28要上映。小編我去了第一次去的金凱薩藝術廳看電影,發現這家電影院有種穿越時空的奇妙感,而且一開始還放錯電影,然後又播了這部2002的片,還真有種不知跑到哪個年代去看電影的感覺,哈哈。不過這是一部很溫馨可愛的片,適合全家觀賞,也適合給小朋友看的勵志電影!

 Grand-Champion.jpg

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個小男孩巴帝,他擁有了一頭牛,他跟他的妹妹和好朋友還有媽媽一起把這隻小牛越養越壯,並且打算去參加「超級冠軍」的比賽,家人和朋友都四處幫他籌錢一起去參加比賽,結果巴帝跟他的小公牛不負眾望,得到「超級冠軍」。但是因為巴帝想幫助家裡的經濟狀況,於是把小公牛拍賣了,沒想到賣掉後聽說小公牛會被吃掉,於是巴帝又帶著好友一起拯救小公牛逃跑,巴帝的媽媽很擔心,然而亞軍卻一心想拿冠軍而一路跟著巴帝搞破壞,一段冒險的回家之旅展開…。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新年快樂唷!恭喜大家邁向2011年!希望大家順心平安!不知道大家現在在哪跨年!說不定有人正看這部剛上映的喜劇,小編我就先在這邊為大家稍微做個預告拉!跨年看輕鬆喜劇應該很不錯,如果我去電影院看完了,再記得回來補心得文給大家囉!!!

格列佛遊記.jpg 

其實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個故事的主軸了吧!而這部電影就是改編英國小說作家的故事翻拍並且由很有喜感的傑克布萊克主演,故事主要是說格列佛是一個郵局辦事員,工作十年默默無名個性懦弱,暗戀美麗的女同事,為了贏得芳心而接下百慕達三角洲的工作卻不小心跑到了小人國,格列佛與小人們的語言文化差異也成為笑點之一。劇情應該不複雜,主要就是進去哈哈大笑的吧!期待是個很歡樂很好笑的電影囉!那就先來放個預告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此刻文章發表時,小編我應該已經在跨年了!煮火鍋中!!!但是想推薦打算在家裡看電視過年的朋友,快來看看這個週末播什麼!!!以下就是小編我自己依照個人認為"沒看過想看看"或是"看過覺得可以推薦"而挑選出來的小小整理!!!希望大家都開心囉!新年快樂!!!!

野獸冒險樂園.jpg哈利波特混血王子.jpg上海.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就要上映的「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應該是不少人想衝去電影看的浪漫愛情片,由一向清新甜美的新垣結衣擔任女主角,並且在戲裡有不少突破,還有為了這部片親自畫的英文繪本都已經在日本賣到缺貨,本部片也成為今年日本愛情片票房冠軍(創下30億日圓票房),真的非常讓人期待,因此本篇文就趕快先帶大家認識一下這部片的劇情以及開拍的起源,希望大家一起進電影院觀賞啦!

 花水木1.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也是吳君如2010上映的電影,跟許久不見的周慧敏一起演出這部同性戀加上未婚懷孕的議題電影。這部電影用比叫小品輕鬆夢幻的方式去演出這樣帶有性別議題的電影,雖然劇情上有一些地方比較鬆散或是沒邏輯,但還算是可以看的電影,吳君如跟周惠敏也演得很好,如果大家想看輕鬆的電影或是對這樣的劇情有興趣可以考慮找來看喔!

得閒炒飯1.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鞋字半邊難半邊佳呀」→以開鞋店的一家四口簡單但溫暖的生活為主體的好看港產片「歲月神偷」,小編我個人覺得歡笑與淚水交織,就像導演兼編劇羅啟銳說的「歲月也許偷走了我們很多東西,如愛情、親情、友情,還有我們的爸爸媽媽,但歲月也留給我們一些東西,他們永遠活在我們的回憶裡。」,相信這部電影能勾起大家的一些回憶或是帶給人生路上也是半邊難半邊佳的大家面對生活的勇氣。

 s4115183.jpg歲月神偷1.jpg

本片由小兒子羅進二的角度來看整個家庭以及這個六零年代的香港,我很喜歡透過小兒子頭戴魚缸看世界的角度,充滿童趣以及回憶的效果。一個樂觀口才很好的媽媽,嘴上總掛一句「做人,總要信」;一個默默做著鞋子維持家計的爸爸,爸爸的威嚴下是關愛孩子疼愛老婆的好男人;一個品學兼優跟班上同學Flora談戀愛的哥哥羅進一,是個愛護弟弟並且好榜樣的哥哥;一個喜歡偷一些小東西(屬於那些年代的東西)的小頑皮弟弟羅進二,透過弟弟的童稚的角度回顧這個年代這個家的回憶。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台灣在2010/2/26上映的 蘇乞兒,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小編我對這部電影有點驚訝,在於電影上半段感覺很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電影進入下半段有些可惜,反而沒這麼好看了,有影響到整體心得,但愛看武打片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趙文卓的功夫是真不錯的,而且這部電影的導演是袁和平,武術方面是不用說的,女主角周迅也依舊是演技到位!想看的朋友最近可以鎖定電視!

蘇乞兒1.jpg 

劇情主要描述趙文卓飾演的蘇燦是一個在武術上精益求精的人,蘇燦的爸爸曾殺死了袁烈(安志杰飾演)的父親,於是蘇燦爸爸將袁烈和袁英(周迅飾演)兩兄妹帶大,袁英和蘇燦也結為連理並育有一子蘇峰,只是沒想到袁烈多年後練了邪功回來報仇,殺了蘇燦的爸爸,並且將蘇燦丟下洶湧的河水中,袁英也縱身躍下,只剩下年紀還小的兒子蘇峰跟可怕的舅舅袁烈在一起,袁烈把蘇峰用腳銬銬起來,怕蘇峰逃跑。另一邊,蘇燦跟袁英則是得到某大姐(楊紫瓊飾演,突然忘了這位大姐的姓氏,也由此可見這位大姐的戲分很少難以發揮)的幫助,於是蘇燦的毒被清出來而沒有死,但右手筋骨全斷,武功需要重練。蘇燦開始進入自己的幻想與白鬚翁和武神(周杰倫飾演)一起練功,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後來回去救蘇峰時,蘇峰殺了袁烈但袁英已經被袁烈活埋而死。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1/1要播出了,似乎可以先為大家介紹一下,但說實話,這部片才籌拍的期間,我是非常期待的,還有強尼戴普跟安海瑟薇這兩個演員,讓我很想快點看到這部電影,但真的看完這部電影時,就讓我感到有一點失望了。但就整體特效以及美術方面來說,這部片還是擁有提姆波頓強烈的奢華色彩,人物造型強眼,的確把「魔境」呈現出來,是最成功的地方。

魔境夢遊1.jpg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我耶雷打的第一部影評,我要介紹的是<第十四道門>這部動畫片,這部由動畫大師亨利謝利克改編英國同名小說而成的黑色童話,在這個禮拜五九點時在HBO播了一次,因為以後還會再播,所以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何況這部電影是如此的獨特而迷人。

第十四道門1.jpg

電影的內容大概是:一個叫卡羅琳的年輕女孩跟著她的父母一起搬到一棟擁有十三房的古老公寓<粉紅宮>,但她搬來這邊並不快樂:她的作家爸爸只專心於自己的著作而且一點都不浪漫,而她的媽媽也根本無視於她要蓋一片大花園的要求,只給了她一個與她長得很像的古老玩偶,這棟公寓四周都是森林,森林裡還有一座無底井和一隻神祕的黑貓,公寓裡的牆壁上到處布滿蟑螂,水龍頭還流出泥土水,這棟大公寓當然還有其它鄰居,但不是住在樓上瘋狂希望進入馬戲團的藍膚怪老爺,就是住在樓下神秘、怪異的兩個老巫婆,這片土地上還住了歪仔一家,歪仔是一個穿著黑色夾克,騎著哈雷(但他的年紀跟卡羅琳差不多)帶著怪異眼鏡的奇怪少年,雖然有時他也會逗卡羅琳笑,但私底下卡羅琳覺得歪仔有點討厭。卡羅琳生活在這種環境下真是鬱悶極了,也對她的家庭感到非常失望。

Movi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